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主管护师考试复习的苦与乐
发布时间:2011-12-14        作者:

  主管护师考试是件痛苦的事,也是件快乐的事。痛苦在于它迎考及等待成绩的日子,而快乐的意义就来自于成功的喜悦!

  迄今为止,也参加了大大小小的考试很多,对于考试,我似乎已经变的多了一份从容淡定,少了些惊慌。由于取得自考文凭,从单位的人事部门得知可以提前参加职称考试,这一切来的有点突然本来以为晋升职称考试还是很遥远的事,可以提前考,真是既开心又有点担心。但不管怎样,报都报了,还是开始准备了。

  我是属于那种平时看书,而临近考试不看书的类型,对于职称考试听前辈们说过有点难考,但是想想自己平时的功底还不错,因为我是我们这公认的会考试型,而且报了卫人网考试频道的辅导,所以也就没那么多的担心。一切就那么的按步就班,复习应考。

  在别人眼里我是个会看书,而且记性比较好的人。我觉得会看书是因为我多年的考试经验总结出来的一套看书的方法,至于记性好,我还是对自己有点不敢恭维,因为我也常常丢三落四的。只是一直以来我比较信奉一句俗话“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一直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再好的记忆也是暂时性的,暂时的记忆能力总是有限的,我一直也就是用“烂笔头”来不断积累我的知识。

  我觉得考试也就是考验积累知识的过程,象一座独木桥,有通行的,也有暂停通行的。不管怎样,希望大家都不要气馁,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看到独木桥那边的风景!

 

2012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热招中 不过退费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