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民卫生出版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直属的中央级医药卫生专业出版社,成立于年6月1日,是我国规模大、实力强、出版品种多的医学出版机构。1993年被中宣部、新闻出版署评为全国首批优秀出版社。人卫社在医学出版领域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已形成了包括图书、期刊、电子音像制品在内的,多类型、多层次、多媒体、品种齐全、结构合理的产品体系,成为我国最重要的医学出版基地。人民卫生出版社建社55年来,累计出版图书3万余种,总印数约7亿册,年出书1500余种,年发行量数千万册,年产值超过6亿元。出书品种主要包括:医学教材、参考书和医学科普读物等,涉及现代医药学和中国传统医药学的所有领域。目前人卫版医学图书占整个医学图书市场份额超过30%,医学教材市场占有率80%以上,考试类辅导书经过三年的发展,市场占有率也稳据第一。人民卫生出版社目前是国内有实力的出版社之一,并努力建设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出版机构。人卫社的目标是使中国的医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学图书,让中国的医学生使用最好的医学教材,让全国人民读到最好的医学科普读物。


  为配合医学考试系列图书的出版,
2008年初,人民卫生出版社推出了远程在线考试培训网站——卫人网(www.ipmph.com),为购书的考生提供优质的远程增值培训。目前,卫人网主要是以医学考试远程培训为核心业务内容,以全心全意帮助考生为己任,以打造权威高品质的远程培训辅导为目标,聘请多年培训经验的资深教师,在潜心分析历年考试规律的基础上,筛选考试的重点难点,为考生打造一流的培训平台。同时提供同步练习、模拟考试等仿真测试,查缺补漏,互动教学,帮助考生第一时间通过考试。卫人网远程辅导项目包括执业医师资格、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执业药师资格三大类考试,涵盖了临床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公卫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口腔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中医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中西医结合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护理学(护士与执业护士、护师、主管护师)、药学(药学士、药学师、主管药师)、临床检验(检验技术士、检验技术师、主管检验师)、内科中级、外科中级、妇产科中级、儿科中级和执业药师、执业中药师等25种考试类型。具体的培训形式包括:在线视频讲座、全真模拟考试、全程同步练习、学习水平测试等。此外,卫人网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加广阔和便捷的交流途径,同时还设置了专家答疑、资源下载、考生论坛等版块,为考生之间的交流以及考生与专家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积极的沟通平台。考生可以参加卫人网举办的各种远程培训辅导班,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课程自选超市中自由组合想要学习的课程,也可以单独选择自己薄弱的科目进行练习,或者进行仿真的模拟测试,提前熟悉考试场景。同时,凡是购买人卫社考试用书的考生,均可获赠一定面值的赠卡,赠卡金额可用于购买相关的辅导班或单独购买课程资源。




相关推荐: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学考试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执业医师考试执业药师考试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