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服务政策
服务政策

目前,卫人网主要是以医学考试远程培训为核心业务内容,以全心全意帮助考生为己任,以打造权威高品质的远程培训辅导为目标,聘请多年培训经验的资深教师,在潜心分析历年考试规律的基础上,筛选考试的重点难点,为考生打造一流的培训平台。同时提供同步练习、模拟考试等仿真测试,查缺补漏,互动教学,帮助考生第一时间通过考试。

  卫人网远程辅导项目包括执业医师资格、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执业药师资格三大类考试,涵盖了临床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公卫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口腔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中医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中西医结合执业及助理医师培训、护理学(护士与执业护士、护师、主管护师)、药学(药学士、药学师、主管药师)、临床检验(检验技术士、检验技术师、主管检验师)、内科中级、外科中级、妇产科中级、儿科中级和执业药师、执业中药师等25种考试类型。

  具体的培训形式包括:在线视频讲座、全真模拟考试、全程同步练习、学习水平测试等。

  其中,在线视频讲座又包括了课程串讲、考题解析、实践技能、考前冲刺等不同侧重的内容。课程串讲主要是针对考试所考察内容进行有的放矢的讲解,帮助考生对考试所要求的知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对考试的重点难点做出有针对性的阐述;考题解析是针对每一种考试容易出现的题型及考生容易出现的错误做重点阐述;实践技能是按照实践技能的考试要求,对实践技能较常考察的内容给出标准化的规范;考前冲刺则是用很短的时间对考试容易考察的重点和难点给予讲解,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温故知新,查漏补缺。

  同步练习是按照考试科目、章节顺序等进行有目的的自测,指导考生按考试大纲的考点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系统复习;模拟考试则是模仿真实的考试情境进行设置,包括考试时间、考试题量等,旨在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环境,同时检验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

  此外,卫人网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加广阔和便捷的交流途径,同时还设置了专家答疑、资源下载、考生论坛等版块,为考生之间的交流以及考生与专家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积极的沟通平台。

  从2009年起,卫人网开始面向全部考生开放付费的培训服务。考生可以参加卫人网举办的各种远程培训辅导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课程自选超市中自由组合想要学习的课程。喜欢做题的考生也可以单独选择自己薄弱的科目进行练习,或者进行仿真的模拟测试,提前熟悉考试场景。同时,凡是购买人卫社考试用书的考生,均可获赠一定面值的增值服务培训卡,凭此卡可以参加卫人网相应的培训服务并获得相应的优惠金额。

  助力医学考试,专业打造精品。

  各版块服务政策:

  培训课程:包括培训课程自选超市、辅导班两大类培训形式。会员可以以优惠的价格参加我们的辅导班的培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组合自己有欠缺的课程进行学习,查缺补漏。

  在线考场:分为同步练习和模拟考试两种练习形式。按照形式不同收取不同的费用。同时,参加辅导班或者自选超市选课均可获赠一定的练习和模拟考试次数,使用次数同样可以参加在线考场的模拟练习。

  专家答疑:聘请专家针对会员的提问提供一对一的有偿服务。参加辅导班可以获赠一定的专家答疑的次数。会员可以根据需要单独购买答疑的机会也可以使用辅导班赠送的次数进行提问。

  资源下载:提供会员参与网站建设的平台。会员提供资源进行下载可以获得下载时扣减的积分奖励。

  其中,培训课程版块的辅导班和课程服务期限为每年考试结束后的半个月截止。请会员务必注意使用的有效期。随课程和辅导班赠送的在线考场的练习和模拟考试的次数也将同步停止服务。使用学习卡、网银等支付方式在线进行练习不受此限制。



相关推荐: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学考试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执业医师考试执业药师考试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