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仁的药理作用
发布时间:2012-11-05        作者:
桃仁的药理作用是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所包含的内容,卫人网搜集整理相关内容供大家学习参考。

  桃仁的药理作用:

  可促进初产妇子宫收缩;有抗凝及较强的溶血作用,对血流阻滞、血行障碍有改善作用;能增加脑血流量,扩张兔耳血管;对呼吸中枢呈镇静作用;脂肪油有润肠缓下作用。

  性味归经:苦,甘,平。有小毒。归心、肝、大肠经。

  使用禁忌:孕妇忌服,便溏者慎用,有毒,不可过量,过量可出现头痛、目眩、心悸,甚至呼吸衰竭而死亡。


上一篇:有机酸类

下一篇:活血化瘀药

    执业中药师考试辅导班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赠卡折扣 试听 购买
2012年执业中药师零风险通关班

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附赠5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零风险通关。

当年四科不过退全款,单科通过下学期免费重学。

880 3 /张:30/张
2012年执业中药师系统精讲班

专家授课增加学习保障,结合习题详解助您学会每一个知识点,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附赠3套金牌模拟试卷,是考试迷途中陪伴您的指路明灯。

500 2 /张:30/张

1.持赠卡用户购买辅导班时可使用赠卡抵扣现金,赠卡使用前需要激活,去激活>>
2.购买辅导班成功后,去学习中心→我的辅导班进行学习。
3.购买通关班学员与人卫医学网客服联系签署通关协议。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