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领取通知

2013年10月24日 16:04
全市各有关医疗卫生机构:

  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由自治区卫生厅下发我局,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1.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继续采取成绩连续两年滚动的形式,在连续的两个周年内(如2012年和2013年、2013年和2014年,依次类推)报考同一专业的四科成绩均在60分以上(含60分)为考试合格,2013年度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的通知,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线为:专业实务76分,实践能力78分,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2013年度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成绩单领取

  1.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凡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均需领取)由报考单位统一领取。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需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明到我局领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以便到相关部门办理护士执业证书。

  3.上述材料请于11月30日前到我局医考中心领取。

  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办理流程

  1.考试合格人员下载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并打印一式两份(附件3),连同本人近期白底免冠彩照小2寸1张、1寸2张于12月31日前提交到我局医考中心,逾期请自行提交到市人社局职改办。

  2.我局将收取的材料提交市人社局职改办审核。

  3.市人社局职改办打印证书,并将材料上送自治区人社厅办理。

  4.市人社局职改办将办理好的证书返回我局医考中心。

  5.我局医考中心发文由考生或单位统一领取。

  四、联系方式

  1.市卫生局医考中心:3036637、3087260.

  2.市人社局职改办:2024864.

  附件:1.201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201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3.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北海市卫生局

  2013年10月23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