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领取通知

2013年09月29日 13:32
各县(区)卫生局,市属各医疗机构,各民营医疗机构:

  201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现已开始发放,现就南宁市考点发放成绩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2013年9月24日至10月31日(双休日除外)。

  二、发放地点

  南宁市新华街5号卫生大厦七楼南宁市卫生人才与考试考务中心。

  三、领取要求

  1.各县(区)卫生局、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凭考生报名名单统一领取各单位考生的成绩单。

  2.各民营医疗机构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领取成绩单。

  四、办证事项

  1.办证单位:南宁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2.办证地址:南宁市建政路3号

  3.办证时间:登录http://219.159.68.92:8080/南宁人事 考试职称网上查询。

  4.办证咨询电话:5668589

  南宁市卫生局

  2013年9月24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