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5年07月24日 08:51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5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7月24日开通,人卫医学网考试提醒广大考生参加2015年卫生资格考试的考生只需输入准考证号+证件号码即可查询2015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

  温馨提示:由于查询人员众多,系统比较繁忙,如您暂时无法打开网页,请您耐心等待,稍后再试!

  2015年卫生专业技术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5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5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截图

  2015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将于近期公布,可参考往年分数线:

  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510_198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