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济南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技能准考证发放的通知

2014年06月23日 10:04
各位考生:

  2014年医师资格技能考试定于7月4日至7日进行,准考证及毕业证原件领取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1、个人办理:请考生点击查询链接,输入身份证号码(包括军官证、外籍人员护照号码等)查询您的准考证号并记录在考生须知单上。领取时请携带考生须知单、身份证;由他人代领的,须携带考生须知单及双方身份证原件。

  2、集体办理:单位介绍信、考生名单(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技能准考证号)、考生须知单及经办人身份证。

  二、领取地点:

  济南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北园大街502号,生产路北口银座家居西行300米路南)

  公交站点:生产路北口(30路、K57路、66路、K68路、84路、K95路、K107路、112路)

  领取准考证后,请核对信息,若有误,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提出。

  请认真查看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以免影响您正常考试。

  准考证号查询链接

  济南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4年6月19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