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濮阳市2014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自助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2014年06月23日 09:44
濮阳考点各位考生:

  2014年度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至7月4日(公共卫生类别及口腔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进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由考生个人自助打印,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www.nmec.org.cn),进入考试公告栏目的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自助打印。

  自助打印时间2014年6月25日—6月30日。

  二、考生依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错过时间不予补考。考试时请携带好自助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白大褂等有关物品。

  三、考试报名时所提交的毕业证等材料将于6月24日之后发往各报名单位,请注意及时领取。

  2014年6月20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