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2015年来宾考点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公告

2015年06月29日 14:17
  2015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于2015年7月1日开始,根据来宾考点考试日程安排,7月1日—7月2日为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7月3日—7月5日为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参加考试,擅自提前或延迟考试的不予受理。

  2015年来宾考点临床类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为来宾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届时我考点将实行全封闭式考试,上午8:00,下午14:30为考生报到时间,因超过报到时间导致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其他类别考生考试基地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因考试时间与工作排班相冲突的考生请在6月29日前与考试办联系,按考试办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因擅自提前或延迟考试时间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参加考试前,请务必核查本人身份证与准考证是否齐全,身份证丢失的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未能出示身份证或准考证的考生,考点不予受理。

  其他要求严格按照《考生须知》执行。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考试办电话:6622221   13297822133   15778233677

  附件:附件考生须知

  来宾市考点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6月16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