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九江市2015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通知

2015年06月29日 09:11

九卫医字〔2015〕49号

  各县(市、区、山)卫计委(卫生局),市直市管医疗机构,市急救中心,市中心血站,九江市卫生学校(考试基地):

  按照国家及省卫计委统一安排,2015年全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15日进行,现将各类别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口腔类别:7月4日下午:九江140人,地点: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南昌市福州路49号)

  2.公卫类别:7月5日上午:九江21人,地点:南昌市卫生学校(南昌市上营坊路9号)

  3.中医类定于7月4日-5日,临床类定于7月10日-12日,地点:九江市卫生学校(九江市十里大道1272号)

  参加以上考试的考生,请注意查看准考证上具体考试时间。

  二、考试要求

  1.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考生单位必须准确核对考生身份证信息,对弄虚作假和替考考生将严肃依法处理。对单位审查不严,违规替不是本单位考生出具医疗机构试用期证明的,将严肃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2.各地各单位要及时通知考生自行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打印准考证(网址:www.nmec.org.cn),并通知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考,考试时着工作服,戴口罩、帽子。

  3.口腔类别考生需携带离体磨牙两枚,高速金刚砂车针(以MANI为例:RT13、TF13、TF22、EX20)、高速钻针(裂钻、小球钻、倒锥钻)。

2015年6月23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