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铜陵市2014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2014年06月16日 16:15
各位考生:

  全国医师执业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2014年7月1日至15日举行,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领取。各位考生领取准考证时一并领回本人毕业证书等原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可由医务处统一来领。

  一、领证时间、地点:

  时间:6月17日至25日(上班时间)

  地点:铜陵市卫生局医政科

  电话:2820601

  注:口腔类准考证领取时间:6月23日至25日

  二、考试考场地点安排:

  临床类考生设在铜陵市人民医院,口腔类别考生设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门诊5楼口腔治疗中心,公共卫生类考生设在合肥市繁华大道12560号,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类考生设在合肥市梅山路117号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行管楼3楼多功能厅。各位考生具体考试日期见准考证。

  特此通知

  铜陵市卫生局

  2014年6月16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