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巴彦淖尔市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自行下载打印通知

2014年06月16日 16:14
各位考生:

  巴彦淖尔市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7月5日进行,其中临床和中医类别于7月1日-7月3日上午在河套学院医学系(临河区国际建材城北)进行,口腔类别于7月4日-7月5日上午在兄弟口腔门诊部(临河区团结路山色景园105号)进行,公卫类别考生统一在呼和浩特市参加考试。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为准,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准时到考点参加考试,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考生(蒙医类别考生除外)可于即日起至6月30日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其中蒙医类别考生的准考证务必于6月20日-6月30日到当地卫生局现场领取。

  咨询电话:中医类别8213094

  临床类别8619300

  口腔类别8619300

  巴彦淖尔市卫生局

  2014年6月12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