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2012年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2年12月07日 14:05
  2012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6月15日开通,请参加2012年执业医师考试的学员点击下面链接,输入报名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明号码,即可打印2012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
  温馨提示:2012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各地发放形式不一样,有部分地区是在国家考试中心打印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有部分地区是在当地卫生局领取2012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为此人卫医学网(http://exam.ipmph.com)整理各地2012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打印时间汇总,供大家参考。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