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张家界2013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培训及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3年06月26日 10:05
  张家界2013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培训及准考证打印通知:

  张家界考点2013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至7月6日举行,为提高广大考生动手操作能力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考试程序,提高应试能力,经研究,定于6月20-26日在市人民医院举办全市临床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病史采集与病例分析;

  (二)体格检查和临床基本操作技能;

  (三)辅助检查结果判读。

  二、培训对象

  2013年报名参加临床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并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三、培训时间

  培训班共举办两期。

  第一期(主要培训市直、武陵源区、桑植县考生):6月21-23日,6月20日下午报到;

  第二期(主要培训永定区、慈利县考生):6月24―26日,6月23日下午报到。

  四、培训地点

  市人民医院。

  五、培训费用

  300元∕人,食宿自理。

  六、其他事项

  (一)6月20日、23日下午在市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一楼大厅现场报名,咨询电话:8386396.

  (二)考生按照自愿原则参加培训,如购买有《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应试指导》请随身携带。

  (三)请各区县卫生局及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及时通知本辖区本单位考生,并做好培训组织工作。

  (四)因报名考生较少,今年不举办具有规定学历中医类别的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培训班;口腔、公卫、中西医结合、师承或确有专长的中医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培训事宜请咨询省医考中心(0731-84822261)。

  (五)考生于6月下旬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自行打印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

  (六)考生在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证件原件可到市卫生局医政医教科领取,报考临床或具有规定学历中医类别的考生也可于考试期间现场领取。

  张家界市卫生局

  2013年6月8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