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2011年宁海县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自行打印通知

2012年12月07日 14:06

  各有关单位、各位考生: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2011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即日起可以自行打印。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首页,用证件编码(身份证号码)打印准考证,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宁波考点各类别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考试时间为7月1日—8日,

  中医类别考试时间为7月1—3日

  口腔和公卫类别考生在杭州考试,请提早做好准备。

  (具体详见准考证上时间安排)

  二、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携带工作服、口罩、帽子、听诊器等物品应考,否则将不予参加考试。

  三、各位考生的毕业证书领取时间:2011年6月17日-30日,领取地点:县办证中心卫生窗口。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考生,各考生之间请互相转告,以免延误考试,我局不再另行通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