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宁波江东区2013年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3年06月26日 10:04
  各医疗单位、各位考生:

  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可自行打印。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打印,请各考生互相通知,及时打印准考证。

  宁波考点各类别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考试时间7月2号到5号,中医类别考试时间为7月1号2号(口腔和公卫类别考生在杭州考试,请提早做好准备)。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并根据考生须知携带工作服、口罩、帽子、听诊器等物品应考,否则将不予参加考试。

  考生须知:人卫医学网整理

  1、考生按照自行打印的准考证上的考试日期、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的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候考室。

  2、考生应出示有关身份证明(包括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护照、台、港、澳考生来往大陆的有效证件)及准考证,在候考室报到。

  3、考生须携带工作服、口罩、帽子、听诊器等物品应考。

  4、考生报到后穿工作服候考。

  5、在候考室内应保持安静。一律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

  6、考试进行中,考生必须服从引导员的引导,遵照本考试基地的考试流程进行考试,不得任意进出考场区域。

  7、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聚集、聊天,以免影响其他考生考试。

  考生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否则按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备注:到省里考试的口腔类考生,请携带离体后磨牙!

  宁波市江东区卫生局

  二0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