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济宁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准考证领取通知

2013年06月25日 14:59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公共卫生类别考生现场缴费、领取毕业证原件、准考证工作定于6月22日(周六)开始,至6月27(周四)日截止。请参加公共卫生类别考试的考生按照以上时间安排前往省直考点办公室。如考生本人不能到达现场可以由他人代办,代办人须持本人身份证、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委托函。

  地址:燕东新路6号 山东省卫生教育培训中心 四楼小会议室

  委托函格式:兹请______(代领人)领取______(考生)的毕业证原件以及准考证,并现场缴费。

  委托人签字:

  二〇一三年六月 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