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2012年呼和浩特市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08日 16:37

  7月1日至10日呼市卫生局在呼市第一院、呼市卫生校分别组织了2012年度临床、口腔、公共卫生和中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本次考试从考官选拔、考务安排、考官培训、考试流程、考场设置、各站考试及考试成绩的公布,均严格按照卫生部《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及国家考试中心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净化疗市场、保障人民群众就安全上把好了人员准入的第一关。

  本次考试分为两个级别,即执业师和执业助理师,14个专业即临床执业师、临床执业助理师、临床执业助理师(乡镇)、口腔执业师、口腔执业助理师、公共卫生执业师、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师、具有规定历的蒙执业师、蒙执业助理师、中执业师、中执业助理师、中助理师(乡镇)、中西结合执业师、中西结合执业助理师。本年度我考点还承担了全区公共卫生类别的考试。应考人数为1999人(包括其他盟市公共卫生类别考生,以下同),实际参考人数为1878人,其中执业师1155人,执业助理师723人,考试通过人数为1473人,通过率为:78.4%.本次考试的特点是: 1、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2、严把考试关。3、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在卫生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卫生厅督考人员的指导下,在各位考官严格执考和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呼和浩特考点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完成。

  呼和浩特市卫生局

没有上一篇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