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江西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3年06月18日 15:17
  各考点、省口腔、公卫类别考试基地:

  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安排,2013年全省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15日进行,现将各类别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1.临床、中医类别由各考点负责在本辖区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组织实施(乡镇助理医师资格试点考试按类别同期进行)。

  省直省管医疗卫生单位临床类别考试在南昌市卫校组织实施。

  省直省管医疗卫生单位中医类别考试由南昌考点统一组织实施。

  2.全省口腔、公卫类别采取集中考试的方式,分别在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南昌市福州路49号)和南昌市卫校(南昌市上营坊路9号)组织实施。

  二、考试时间

  1.临床类别:各考点于7月12日—15日考试;省直考点于7月6日考试。

  2.口腔类别:7月5日-7日考试

  7月5日  上午:南昌155人

  下午:赣州143人 省直11人

  7月6日  上午:景德镇40人 新余34人 上饶96人

  下午:鹰潭41人  吉安123人

  7月7日  上午:九江128人  萍乡32人

  下午:宜春86人   抚州70人

  3.公卫类别:7月7日考试

  7月7日 上午:南昌55人  景德镇8人  萍乡10人

  九江21人 新余3人  鹰潭2人

  宜春16人 抚州10人

  下午:赣州59人 上饶16人 吉安26人

  省直6人

  4.中医类别:7月5日—7日考试。

  三、考试要求

  1.各考点(考试基地)要严格按照实践技能考试要求、工作流程,组织实施好今年的考试;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工作,严抓考风考纪,做好应急处置预案。

  2.各考点要及时通知考生自行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打印准考证(网址:www.nmec.org.cn),考试时间统一设置为上午8:00,下午13:00;口腔、公卫类别考生准考证存根于6月28日前交省医考办。

  3.各考点要通知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考,考试时着工作服,戴口罩、帽子。

  4.口腔类别考生需携带离体磨牙一枚,高速金刚砂车针(以MANI为例:RT13、TF13、TF22、EX20)、高速钻针(裂钻、小球钻、倒锥钻)。

  5.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试点考试要安排相应考试小组专门负责,于考试第一天组织完成。

  6.考试材料的领取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