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中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中医师考试复习需规避3大误区
发布时间:2011-11-29        作者:

  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复习需要规避3大误区,1.一、教材多,时间2.题海战术3.复习计划与执行少具体内容如下:

 

  一、教材多,时间少

 

  至于考试教材,转接建议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规定考试教材为准,建议在买些各科辅导用书,市面上辅导资料质量参差不齐,考生要认真筛选资料。

  

说完教材就该说时间问题了。很多考生都认为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要求的内容很多,一边上班一边学习,时间有限,也许到考试那天都复习不完。这个问题就需要考生合理规划并严格遵守,复习时主次分明,合理分配复习时间,主要抓住必考点,即便考试时没有复习完,对自己的成绩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二、题海战术

 

  建议考生切不可盲目追求做题数量,做题不在多而在于精。选择好的题目做,从不同的角度去做。打开自己的思维方式,多交流。举一反三。真题一定要做。

 

  三、复习计划与执行

 

  良好的复习计划,并执行。没有毅力的家伙,趁早别考。及时注意学习效率的问题。及时回顾总结,最好做笔记。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体会,希望能对今年考试的考友有所帮助,祝所有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人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