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4年03月11日 14:37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卫生部令第4号)精神,为合理、有效开展我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将2014年我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3日9时-3月17日24时,根据国家、省卫生厅的相关文件要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上传照片采取现场集中采集的方式,照片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4年3月8日-3月17日

  各单位到采集点(大庆市卫生局)采集照片的具体时间见附表一

  (二)采集地点

  大庆市卫生局15楼会议室。

  具体地址:大庆市龙凤区龙兴路406号,出口基地站牌后身既是。(乘坐30路、805路公交车道出口基地下车)

  (三)考生所带证件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人卫医学网考试

  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料审核,不接受补报名,请各单位务必安排好本辖区内考生的报名时间,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现场报名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 工作要求:

  1、各报单位应严格按有关规定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所有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的工作人员应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工作,让每个考生都明确相关政策,做到指导具体,服务周到。

  2、照片采集前考生必须完成网上报名,同时必须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密码。

  3、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采集照片

  4、照片采集完,由大庆市卫生局统一打印报名申请

  表并发放档案袋,采集完之后考生不得自行更改报名信息或另行打印申请表、更换档案袋。否则市里不予审核。

  5、考生领取的档案袋上个人不要填写任何信息,由各单位统一打印、填写(划勾)粘贴(正面)报名资格审核材料袋目录。各单位的编号写在档案袋背面。

  6、严格按照报送时间报送材料。

  7、档案袋正面除材料目录外不要有任何标记。报名点考生类别序号写在档案袋背面,如龙南医院临床执业第一号考生标注龙南医院110-1,并将考生电话写在下面。

  8、单位不得指派考生直接向考点咨询政策或到考点报名,报名过程中涉及的政策问题,单位集中向考点反映。

  附表一   大庆市各报名点采集照片一览表

时  间

考生报名单位

地 点

3月8日

哈五院、龙南医院

中医院、市第二医院

市第三医院

 

 

 

 

 

 

 

大庆市卫生局15楼会议室

3月9日

油田总院、龙凤医院、

市第四医院、市第五医院

3月10日

大同卫生局、红岗卫生局

3月11日

肇州卫生局、肇源卫生局

3月12日

林甸卫生局、杜蒙卫生局

3月13日

总院集团

3月14日

萨区卫生局

3月15日

让区卫生局

3月16、17日

补办照片采集

  注:特殊情况没有采集照片的考生3月16、17日补办。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