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门头沟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现场确认通知

2014年03月26日 14:06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关于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为2014年3月20日至4月4日,

  9:00——11:00,13:30——16:00

  2、现场确认地点:医疗技术指导中心培训科

  3、联系人及电话: 曹世奇   69844849

  二、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持以下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申报人人事关系在用人单位的,请在该表中“工作单位名称”加盖用人单位公章。若申报人人事关系不在用人单位,请在该表中“工作单位名称”一栏,同时加盖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人事专用章和用人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港澳台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人卫医学网考试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医师除携带以上证件,还需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相应考点进行确认。

  务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上传个人jpg格式近6个月内的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该照片同时用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制证,不得更换),且现场确认时需交两张二寸同底版照片。

  三、考试收费

  根据北京市物价部门核定的考试收费标准收取考务费用。见附件

  四、准考证打印工作

  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功能由卫生部统一开放,由考生自行登录考务网站打印,为避免考生错过考试,考点应做好宣传和告知工作,确保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

  医疗技术指导中心

  2014年3月19日

  附件:

  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表

收费项目

编码

计费单位

收费标准(元)

备注

医师资格考试费

139011010

人次

120

含西医类上交卫生部所属国家医学考试中心40元,                     中医类上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所属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40元

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费

139011002

人次

100

含西医类上交卫生部所属国家医学考试中心30元,                     中医类上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所属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30元

临床(含公共卫生)类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费

139011004

人次

190

含上缴卫生部所属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每人次10元

口腔专业医师         实践技能考试费

139011005

人次

290

含上缴卫生部所属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每人次10元

中医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费

139011006

人次

272

含上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所属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每人次12元

传统医学师承和       确有专长人员医师     资格考核考试费

139011007

人次

100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