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2014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的通知

2014年03月20日 10:57
各位考生:

  2014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在石景山区医疗机构工作的医疗卫生人员。

  二、确认时间:

  2014年4月8日~10日 上午9:00~12:00

  三、确认地点:

  石景山区卫生局(体育馆南路6号院1号楼)四层403室

  四、现场确认时所需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注:⑴申报人人事关系在用人单位的,请在该表中“工作单位名称”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⑵若申报人人事关系不在用人单位的,请在该表中“工作单位名称”同时加盖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人事专用章和用人单位公章,或单独开具“存档证明”。

  ⑶请考生手工填写手机号码。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港澳台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位证原件人卫医学网考试。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医师除携带以上证件,还需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2寸照片两张,(与网上报名的照片为同版底)。

  7、非公办医疗机构考生需出示所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收费标准:

  临床执业医师 310元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290元

  公共卫生执业医师 310元

  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 290元

  口腔执业医师 410元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390元

  中医执业医师 392元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372元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 392元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 372元

  2014年3月19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