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区2015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5年01月09日 13:32
  1、2015年1月6日-25日期间,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表》一式一份(申报人员本人必须签名,单位、各县区需加盖公章)。从2015年开始中初级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现场确认后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逾期(1月7日-2月1日)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3、学历、学位证书及网上认证的学历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①军队院校(境外)还需提供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出具认证报告或学历证明,军队院校也可以提供《军人专业审批表》②学历从高到低排序]

  4、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现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卫生专业岗位聘用合同或聘书(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任职期内全部要提供)

  5、近期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不用贴在报名表上,考试结束后,考试通过人员证书发到县区,由工作人员贴好照片再交市局政治处盖章)

  6、工作岗位变动人员报考上一级专业技术资格,须提交原岗位及现岗位低一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

  7、报考全科医学(含中医类)和社区护理专业资格,须由报考单位提交《医疗机构登记许可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所有以厂矿、学校、监狱及私人诊所社区医疗机构均需提供)

  8、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的人员、报名时须提交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印发的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成绩单丢失,自行上网打印)

  9、城市医生报考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提交《江苏省城市医生到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情况鉴定表》或派出单位及受援单位双方出具的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0、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应提供该医师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1、考生提交的所有复印件及证明材料需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单位印章,并将提供材料按顺序装在档案袋内,各单位或个人在1月12日-1月15日期间将上述材料报区卫生局审核并现场确认。

  注:⑴。首次报考人员一律上交两份材料(是指第一次报考士、师或中级的考生)

  ⑵。各单位上报材料需编号,原件及材料排序与电子版要一致(电子版发给小章)

  ⑶。县区上报材料前请确定网上已提交,并已打出确认单给考生本人签过字

  ⑷。装订顺序1-2-3-4…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