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3年01月06日 11:20
各有关单位、各报考人员:

  201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从2012年12月28日开始。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填写申报信息,打印《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间请咨询各自单位),未经单位审核确认的网上报名均无效,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报考人员所在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考人员报名材料到启东市卫生局人事科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报考人员在确认单上确认签字。

  各单位的报考人员信息经审核汇总后,于2013年1月11日前报启东市卫生局,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时间、条件及所需材料等具体事宜,请咨询各自单位负责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工作人员。

  卫生局人事科咨询电话:83312379.

启东市卫生局

2012年12月31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