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2015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2015年01月14日 10:56
  2015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义考点将分网上预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确认、考生网上缴费三个阶段,不再进行现场申报。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自2015年1月6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按照《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考生请在网上报名时上传个人jpg或png格式白色背景彩照。并打印《2015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顺义本区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17日完成网上报名。报名相关政策文件可以到中国卫生人才网或北京卫生人才网查阅。

  二、顺义本区考生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间定为2015年1月14—2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顺义考点所属怀柔、密云、平谷三区县的考生分别在本区县卫生局进行现场确认。怀柔卫生局:89681098;密云卫生局:69060151;平谷卫生局:69962602.

  考生携带签字笔及以下材料:

  1、加盖工作单位、档案存放部门章的《2015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证、执业医师或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3、网上打印的2014年成绩单。

  4、低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12年以后(含201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人员要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服务培训合格证明》。

  6、民办。社办医疗机构的考生请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7、考试缴费50元/科,考生报名现场确认通过后,要在2015年1月30日前成功完成网上缴费,报名才算全部完成。否则,报名无效。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自2015年4月28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hhrdc.com或者www.21wecan.com.cn)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5月24日。

  四、考试成绩查询约在2015年7月底或8月初,请通过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考试成绩。

  五、自2014年起,此考试不再有成绩单下发,考生查询成绩后,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成绩单,并妥善保管,以备今后使用。

  六、约在2015年10月起,考试通过人员密切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领取资格证书事宜。

  七、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在报名时一定要认真检查《报名表》所填各项内容及专业科目,避免现场确认时出现疑议耽误时间。

  2、顺义本区报名人员范围仅限顺义辖区内医疗机构的考生。

  3、务必保证上传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

  4、因现场确认人员较多,为避免确认后期拥挤、长时间等待,请民办、社办、校办等医疗机构考生尽快提前确认。

  报名确认地点:顺义区顺康路1号(顺义区妇幼老年保健院西侧楼515室)

  咨询电话:89453181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北京考区顺义考点

  2015年1月13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