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2013年01月06日 13:20
各医疗卫生单位及报考人员:

  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于2012年12月28 日正式开始,请各位符合条件的人员抓紧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为集中做好考生资格初审工作,我县考试报名点(县卫生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的时间定于2013年1月10日—16日(星期六、星期日除外),其中乡镇卫生院报考人员资格初审时间定于10日、11日和14日,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报考人员资格初审时间定于15日、16日。

  请各报考人员及时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先行进行网上报名,打印《申报表》一式二份,并将所需证件原件、复印件(A4纸复印一份)一并装袋,按照安排的时间节点到县卫生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初审。

  金寨县卫生局

  二0一三年一月一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