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来安县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2年12月28日 10:23
  1、考试报名统一采用考生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自2012年12月28至2013年1月16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必须同时上传照片);
 
  今年各单位报考2013年资格考试的人员单位需要开张证明,证明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职工,无挂靠人员,否则后果自负!现场集中审核时间为:2013年1月10号至16号(周末不审核),逾期不再办理!
 
  2、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报名的汇总表一定按照专业代码的大小顺序填写,从小到大填写。报的科目填写1,不报的科目填写0,便于统计!),汇总表要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给卫生局办公室,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各单位务必安排专人负责报名考试,不接受个人报名!
 
  3、各位考生,报考单位省、市、县一定要写全,例如:皖滁州市来安县人民医院
 
  4、考生照片一定要是正规的证件照,不准在报名表上出现照片变形的情况,否则我们不接受此考生材料。
 
  5、301、302、373专业全部提供全科医学培训合格证。
 
  6、二次报考的执业护士和中级考试的考生,材料原件全部提交。
 
  7、汇总表今年加了一项,电话号码(常用的,一定要能联系上的)。
 
  8、对于考执业类别的,一定以执业证时间为准,在对其材料进行审查的时候,一定看清楚,执业地点与报名单位是不是一致,不一致的不予报名。
 
  9、考生毕业证的外壳能去掉的,全部去掉,档案袋封面要干净,封面上注清楚,姓名、专业、单位和提供证件信息。
 
  10、收费标准:2013年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等收费标准仍按省物价局皖价费〔2001〕415号文件执行(初级:50元/科,中级:70元/科)。
 
  11、报考中、初级资格考试,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A.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各单位审核下);
 
  B.《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考生本人必须签字;
 
  C.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D.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在301至365专业的人员,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
 
  E.网上报名可由考生本人通过摄像头采集照片或经考点同意由考点集中采集照片(照片要求:①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他报名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②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15kb—30 kb之间;③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边框;④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
 
  F.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
 
  G.已参加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须提交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12、今年考生材料审核合格后,需前往农业银行缴费;卡号:6228483151508993118   持卡人:吕小庆   务必帮缴费回执送至县卫生局办公室,否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