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201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2年12月03日 14:17

松卫字[2011]222号

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华阳河农场华总医院、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医院、惠民医院、景隆医院:

  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详情请见安庆市卫生局网站相关公告。现就有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201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20日至2012年1月8日,考生的报名材料须于2012年1月10日至2012年1月13日由各单位统一上报县卫生局人事监察股审核并现场确认(具体上报时间见附表)。

  二、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报名,同时在网上采集照片,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辩认(照片要求详见安庆市卫生局网站公告上的<卫人秘[2011]833号>文件),一律不接收纸质照片,对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不予确认。网上报名为预报名,考生必须经县卫生局资格审查及现场确认后才能完成报名工作,否则报名无效。

  三、报名参加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11年12月31日。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且仍须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要求同新报考生。

  四、2012年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的收费标准仍按省物价局皖价费[2001]415号文件执行(初级50元/科、中级70元/科)。

  请各单位加强审核与指导,认真审查考生报名资格与报考信息,按时上报。考生报名表上无考生本人签名、无单位审核人员签名及单位公章的一律不予接收和确认。

  特此通知

  附:宿松县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材料报送审查及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抄:县人社局、县计生委

  宿松县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材料报送审查及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时 间

单  位

1月10日

疾控中心、保健所;复兴、洲头、汇口、二郎、柳坪、千岭、九姑等七乡镇卫生院

1月11日

血防站、农合局;许岭、下仓、长铺、高岭、北浴、陈汉、程岭等七乡镇卫生院

1月12日

县中医院、卫生监督所;凉亭、趾凤、河塌、隘口、破凉、佐坝、孚玉、五里等八乡镇卫生院

1月13日

县医院、其它单位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