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2年12月29日 11:19
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有关单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厅《关于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卫人秘〔2012〕889号)文件已经在安徽省卫生厅和宣城市卫生局网上发布,请下载。为做好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网上现场确认、资格审查工作

  各县市区卫生局及各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要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厅卫人秘〔2012〕889号文件规定的条件,认真审查,严格把关。

  市直各单位和市管民营医疗机构由市卫生局负责组织报名;省属、个体诊所、基层社区服务机构按属地原则,由各县市区卫生局负责通知,并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和汇总。

  二、严格执行报送时间规定

  各县市区报名点在2013年1月20日前完成所辖考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1月25日前完成所辖考生报名材料的资格审查和整理汇总工作;市直各单位和市管民营医疗机构考点现场集中确认时间为2013年1月17—18日。

  市人社局、市卫生局现场集中资格审查时间为2013年1月28-29日,届时请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各单位和市管民营医疗机构集中将考生的申报材料及报名汇总表(1式2份)报市卫生局办公室。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定的报送时间,逾期不予办理。

  三、其它要求

  1.本次考试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自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16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必须同时上传照片),并打印《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2.新申报人员报名时需持正式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进行报名,报名应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聘任证书等原始证件及复印件。

  3.已参加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继续报考同类别考试时,需提交正式有效身份证和经各县市区卫生局验印的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收费标准仍按省物价局皖价费〔2001〕415号文件执行(初级:50元/科,中级:70元/科)。

  附: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2012年12月27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