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常州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功能的通知

2014年06月25日 13:41
各辖市区卫生局、各医疗机构:

  2014年常州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5日进行,目前准考证打印功能已开通,请各单位通知考生登录http://www.nmec.org.cn/自行打印,并按以下要求参加考试。

  1、考试时必须携带《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为唯一有效证明),其他身份证明(如市民卡、临时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工作证等)一律无效。准考证要求打印清晰完整。

  2、请自带口罩、帽子、工作服、黑(蓝)色水笔或钢笔,口腔类考生自带离体后磨牙。

  3、请于考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场,到达考场后,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停放车辆。

  4、临床类、中医类考生到达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后,立即到A楼一楼存放手机、书籍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存放完毕后,进入候考室候考。

  5、本次考试期间,我考点将使用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等考场安检工具,请考生服从工作人员和引导员安排。从进入候考室起,不得携带违规物品(书籍、笔记、纸条、电子产品等),一经发现,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当年考试资格直至终身禁考的处罚。

  6、考生由引导员带领分批进入抽签室。抽签后,由引导员带领到各站考试,各站不接待考生自行进站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接触评分册。

  7、考生在三站考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中途私自离开考场、考室及所在队伍,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论处。

  8、考试结束后,考生取回存放物品,立即离开考点。

  常州市卫生局

  2014年6月24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