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吉安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及准考证打印通告

2014年06月25日 09:07
各位考生:

  凡报名参加2014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经审核合格的考生,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请自行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打印准考证(网址:www.nmec.org.cn),各类别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如下:

  1、7月5日为中医执业医师、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师承执业医师、师承执业助理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址:吉安市卫生学校(吉州区吉福路59号)。

  2、7月5日为公卫类别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址:南昌市卫生学校(南昌市上营坊路9号)。

  3、7月4日为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址: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南昌市福州路49号)。

  4、7月12日至7月13日为临床类别执业医师、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地址:吉安市卫生学校(吉州区吉福路59号)。

  请各位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随机打印出来有或无二维码均有效)和工作服、口罩、帽子按照准考证标注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准时参加考试。女考生不穿高跟鞋、裙子、佩戴首饰等参加考试。

  口腔类别考生需自备携带离体磨牙两枚、高速金刚砂车针(以MANI为例:RT13、TF13、TF22、EX20)、高速钻针(裂钻、小球钻、倒锥钻)。

  吉安市医考办

  2014年6月18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