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淄博市2014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的通知

2014年06月20日 09:28
各位考生:

  2014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2014年7月1日—15日举行(我市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各考生于6月23日—6月27日持本人身份证到淄博市卫生局培训考试中心(原报名大厅)领取准考证并清退报名材料。

  已办理EMS特快专递的考生准考证和报名材料将于6月25日寄出,请注意查收。

  公卫类别考生领取准考证具体事宜详见山东医学考试网(http://www.sdyxks.org)。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