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营口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4年06月19日 10:50
各位考生:

  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可于近期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上打印。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上打印准考证,考点办公室不再另行通知,也不为考生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限请关注相关网站,因逾期不打印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避免丢失、受潮或损坏。

  三、考生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全部文字,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准时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四、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2、3),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考试用品,因考生不认真阅读而未携带考试用品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1:附件1临床、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2:附件2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3:附件3公卫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医师资格考试营口考点办公室

2014年6月18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