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潍坊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2014年06月18日 08:13
  2014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定于2014年7月4-7日进行。请未办理邮寄手续的考生以医疗保健机构为单位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有效证件,于6月23、24日领取准考证、毕业证。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和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23日奎文区、潍城区、高新区、坊子区、寒亭区;高密市、青州市、昌乐县;6月24日诸城市、安丘市、寿光市、临朐县、昌邑市、滨海区;峡山区。

  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地点:潍坊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处(潍坊市高新区惠贤路4801号,乘79路公共汽车到市疾控中心)。

  咨询电话:7516976.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

  潍坊考点办公室

  2014年6月16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