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洛阳2013年医师技能考试成绩结果及笔试相关工作通知

2013年07月22日 14:51
  洛阳2013年医师技能考试成绩结果及笔试相关工作通知各县(市、区)卫生局,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

  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洛阳考点考试结果经河南考区复核完毕后已下发至洛阳考点,按照河南考区统一时间要求,现将洛阳考点各单位参加考试人员考试结果于7月20日8时在洛阳卫生考试网成绩查询专区予以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结果已经考点校对、考区复核,为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最终考试结果。洛阳考点按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13年河南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于7月20日全省统一时间公布考生通过和不通过情况,具体成绩不予公布。

  2、本次考试结果名单中包含洛阳考点临床类和中医类、焦作口腔类考生,不包括郑州考点公卫类别、中医师承和确有专长类别考生和现役军人考生,上述考生考试结果请到郑州考点相关网站查询。

  3、不通过人员名单中包括三站考试成绩低于60分、缺考、违纪及未交纳实践技能考试费用考生。

  4、对个别考生对技能考试结果有异议者,可向所在单位(县、市卫生局)医考负责人提出申请,各单位医考负责人汇总加盖公章后于27日前一次性报送考点复核,恕不单独受理考生复核技能成绩。

  5、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间为9月14、15日,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通过考生及时上网交纳综合笔试费用及上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资格。(收费标准:执业医师每人135元,执业助理医师每人125元)

  2013年洛阳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lywsksw.com/examsearch.aspx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洛阳考点

  2013年7月19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