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2013年开封市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及通过名单(西医类)

2013年07月22日 14:48
  2013年开封市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及通过名单(西医类)各县区卫生局、市直及驻汴医疗卫生单位:

  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西医类)已于7月1日至6日进行完毕,根据河南省卫生的统一要求,现将2013年医师资格技能考试通过情况进行公布。请各县区卫生局、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通知本单位考生及时查询考试情况。

  开封市卫生局

  2013年7月20日

  附件:


  2013年开封市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通过人员名单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