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嘉兴平湖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3年06月26日 09:57
  嘉兴平湖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起开始,其中临床类为7月1日到9日,中医类为7月1日到3日上午,临床和中医考试地点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嘉杭路118号)。口腔类为7月8日到12日,公共卫生类为7月6日到7日,考试地点在杭州。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考生自行到国家医学考试网“考试公告”栏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平湖市卫生局

  2013年6月21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