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广东湛江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公告

2013年06月25日 15:17
  各县(市、区)卫生局,湛江开发区人口和社会事务管理局,湛江农垦局卫生处,市管权限的医疗机构:

  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通知及广东省考区的要求,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凭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打印准考证。

  湛江市卫生局办公室

  2013年6月24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