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青岛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领取通知

2013年06月17日 14:33
  各有关考生:

  201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5-8日举行,其中口腔类别考生需到济南参加技能考试。领取准考证的地点为:青岛市医学会(地址:市南区龙山路1号甲),请考生们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6月18-21日到市南区龙山路1号甲领取准考证和毕业证。

  请考生到领证现场查询并记录好本人报名编号和实践技能准考证号,缴纳考试费后,凭回执单和发票领取准考证和毕业证。

  另外,由于今年考试费标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故考生领取准考证时我们会预收考试费,待相关文件下发后,多退少补。具体收费为:临床、中医类别考生260元/人,口腔类别考生290元/人。

  特别提醒,由于口腔类别考生与其他类别考生收取的考试费不同,今年回执单也有所区别,口腔类别考生应领取红色回执单填写,其他类别考生领取白色回执单填写。

  望周知。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青岛考点办公室

  二0一三年六月十三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