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烟台护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2-09-20        作者:

  2012年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5月份结束,近期,大部分考生领到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今年,我校共有中专考生211名,三二连读大专考生138名参加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体合格率为94.48%,较去年的基础上提高了4个百分点,并再次刷新历年的最好成绩。其中,三二连读大专合格率为96.38%,中专生合格率为93.84%, 2009级中专2班和2007级大专1班合格率为100%,成绩骄人。

  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既是核准护生是否具备执业资格能力的考试,同时也是检验护理专业学校教学质量的标尺。为了培养合格的护理专业人才,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各部门团结协作。学校提出了“以提高护考合格率为契机,全面提升护理教学质量”的教学目标,制定了“以强化辅导为主、模拟测试为辅”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计划。

  学校根据培训计划,分析多种版本护考材料,指导选择辅导用书和针对性强的护考同步复习题,辅导全程贯穿了六次模拟考试;各参与辅导学科围绕护考辅导,积极调配校内学科教学任务,群策群力,确保辅导顺利进行;辅导教师,积极配合教学工作,放弃周六和五一节日休息,加班加点备课、授课,任劳任怨;班主任靠班抓班,不计得失,显示了教师的高度责任心和敬业奉献精神。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高合格率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重视、支持和指导;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得益于学生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努力的进取精神。

  烟台护校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