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网报及审核时间

2014年03月13日 14:25
各旗县市区卫生局、市直卫生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要求,我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于2014年3月3日至3月17日结束,审核确认工作于2014年3月26日至3月30日结束,报名确认审核地点定于乌兰察布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区),请各卫生行政部门做好准备工作并通知辖区内的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

  一、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大专学历注册需满二年、中专学历注册需满五年,注册时间截止至2014年8月30日。

  二、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必须提供由所在卫生局与卫生院两级的聘用协议书,并由卫生局局长与卫生院院长共同签字并加盖卫生局与卫生院两级公章。

  三、学历为3+2五年制专科,只有内蒙古医学院与内蒙古民族大学的考生允许报考(共85人)。

  四、报名所需要提供材料

  1、每人准备一透明文件袋;

  2、毕业证、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

  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4、试用期合格证明;

  5、两张近6个月内的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

  6、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中专考生须提供注册满五年的执业证书(注册证)、大专考生须提供注册满二年的执业证书(注册证)。

  注:上一年度考生在报考201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须提交201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单。

  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审核时间安排

  2014年3月26日

  上午:市医专、部队、市精神康复医院、市结防中心、市地方病防治中心、市计生系统

  下午:市中心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所

  2014年3月27日

  上午:察右前旗、化德县、凉城县

  下午:察右后旗、四子王旗

  2014年3月28日

  上午:察右中旗、卓资县、丰镇市

  下午:商都县、兴和县

  2014年3月29日

  全天:集宁区

  各旗县市区卫生局、各市直二级单位报名确认时间定于每天上午8:30、下午2:00,在集宁新区乌兰察布市行政服务中心。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当地各旗县市区卫生局医政科,或登录乌兰察布市卫生局网站:http://www.wlcbsws.cn

  咨询电话:8303178

  乌兰察布市卫生局医学考试中心

  2014年3月6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