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5年01月19日 14:19
  一、报名时间

  (一)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月6日至2015年1月25日;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或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及提示在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打印《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附件1);

  特别提示:历史考生在填写申报材料时,必须填写原档案号。历史考生身份证号升位或发生变更的,必须在填写档案号后,进行身份证号的升位或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修改工作。

  (二) 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时间:2015年1月14日至1月28日(星期六、星期天不上班)。

  二、资格审查地点

  涪陵区广场路18号(原涪陵区卫生局办公楼二楼)。

  三、报考人员到现场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

  (注:考生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A4纸)

  (一)本人身份证(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1份。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硕士、博士必须提交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申报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考生,还须提交本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必须同时提交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2014年已参加过本专业考试的考生只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及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1份。

没有下一篇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