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丰都县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2年12月28日 09:30

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属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计生医院:

  根据重庆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 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计划的通知》(渝卫考办〔2012〕第 9号)精神,现将我县 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计划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2012年 12 月 28 日至 2013年 1 月16 日。

  2.报名方式: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或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根据报名须知及提示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特别注意:今年现场审核时间比较靠后,审核时已经无法进行网上报名,请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需选择涪陵(或丰都)考点,历史考生在填写申报材料时,必须填写原档案号。历史考生身份证号升位或发生变更的,必须在填写档案号后,进行身份证号的升位或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修改的工作。

  (二)报名点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人员必须到县卫生局人事科(615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1.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 1 月 10 日—2013年 1 月 27 日。

  2.报考人员在现场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 份。

  (2)《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一式 2份。

  (3)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 份。

  (4)申报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考生,还须提交本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 2 份复印件,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必须同时提交执业证书原件及 2 份复印件。

  (5)2012年已参加过考试的考生只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及

  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及2份复印件。

  考生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 A4 纸。

  3.各报名点在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时必须做到:

  (1)认真审核报考者所学专业是否符合报考专业要求。

  (2)认真审核报考人员任现职时间是否符合规定,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是否有执业证书,执业证上的执业类别与报考条件是否一致。

  (3)认真审核报名表及相关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与身份证是否一致。

  (4)检查历史考生是否正确使用原档案号。

  (5)对审核通过的人员,必须打印确认单交报考人员签字确认。并在报名表及确认单上相应位置签署意见。

  三、准考证打印

  2013年 4 月 25 日至 5 月 18日,考生自行登录重庆卫生人才 网 ( www.cqwsrc.com ) 或 中 国 卫 生 人 才 网(www.21wecan.com.cn)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

  纸质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5月18日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5月19日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人机对话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5月18、19、25、26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1:00-12:30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30-18:00

  五、成绩发布

  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陆重庆卫生人才网(www.cqsrc.com)或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查询。

  六、考试用书征订

  考试用书由考生自愿购买,考生先预定,再由卫生局通过考区办统一订购。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