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4年01月10日 14:28
  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已经确定,报名工作将于2014年1月8日全面启动。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明年在临床医学、中药学等65个专业进行人机对话考试的基础上,新增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士)、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师)、神经电生理(脑电图)技术初级(师)、放射医学技术中级、核医学技术中级、超声波医学技术中级、心电学技术中级和神经电生理(脑电图)技术中级8个人机对话考试专业,人机对话考试时间为2014年5月17日、18日、24日、25日;其他采用纸笔考试的44个专业考试时间为5月17日、18日。

  凡符合《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和《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截止日期均为2013年12月31日。凡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

  考试报名将继续采用网上预报名后现场确认的方式。报名网站昆明卫生人才网(www.kmwsrc.com.cn)将按时提供链接方便广大考生参报,网报时间为2014年1月8日至1月25日,考生需持打印的报名申请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昆明考点的网报确认时间将按云南考区要求,定于2014年1月9日至1月22日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请广大参报考生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逾期无法进行补报。

  昆明考点确认地点: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双龙新村243号一楼大厅。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