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事宜公告

2013年01月04日 16:37
  按照省人社厅、卫生厅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参加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个人上网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16日。

  二、报名方式:按照要求所有考生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各地考生个人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网址:http://www.21wecan.com)自行报名,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份,携带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有效证件,到各县区卫生局进行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完成报名程序。

  三、报名考生资格审核时间:2013年1月4日至2013年1月18日止。

  四、报考范围:报考范围是指在昭通市范围内的医疗卫生机构中直接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的医疗卫生技术人员。

  五、市直有关单位到市直报名点进行个人报名资格审核。

  咨询电话:0870-2123055,各县区卫生局。

  附件:

  1.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卫生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 云南考区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级别报名需提交审核材料

  昭通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