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会议

2014年01月14日 10:29
  为确保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1月7日上午,市卫生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驻市及厂矿医疗卫生机构人事科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201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报名工作,对报名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2014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长治考点实行集中网报和个人网报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自2014年1月8日起至1月25日止,考试时间定于5月17日-25日。考生通过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填报个人信息,打印相关资料,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携带相关证件、材料于1月9日至1月24日,到所属卫生行政部门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市卫生局党委委员、编制人事科科长原超普在会上强调:本次考试我市将继续医学教育和城市医生下乡服务纳入了报名必备条件,并将继续运用指纹识别技术,杜绝考生利用假身份替考现象的发生,进一步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