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2012年12月28日 14:29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资格审核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网上报名:2012年12月28日-2013年1月16日期间,考生可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携带网上报名申报表及相关资料(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交属地县(区、市)卫生局(市直单位考生交市直单位人事科)进行初审。

  现场确认:2013年1月7日-18日期间,各县(区、市)卫生局及市直各单位携带初审通过考生的全部报名资料到晋中市卫生局考点进行复审,复审通过者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结束后,山西省卫生厅考试中心将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终审,终审通过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

  2013年4月25日—5月26日期间,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如准考证打印过程中有特殊情况,请与晋中市卫生局考点联系。

  晋中市卫生局

  2012年12月25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