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3年01月05日 09:36
各医疗单位:

  为组织好我区(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2】110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现将我区(市)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具体条件参照中国卫生人才网)。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考生在网上预报名。考生于2012年12月28日—2013年1月16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打印《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无照片的申报表无效,完成网上预报名。

  2、考生到报名点进行确认。 考生于2013年1月14日—2013年1月18日到市卫生局审核材料。

  考生持经单位审核盖章的申报表、毕业证、学位证、居民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专业的人员,应持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上述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普兰店市卫生局204室进行确认。

  三、报名及材料费

  初级报名费(含材料费)220元、中级报名费(含材料费)300元。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2013年4月25日-5月26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严格把握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条件,按时进行审核(逾期不予受理),共同做好此次报名考试工作。

  附:1、关于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各单位审核时间表

  普兰店市卫生局

  2012年12月31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